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春季购物全攻略(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43  瑞丽女性网

  其他的流行小店和设计师包括:

  Smitten Kitten ——位于Degraves街上,是墨尔本独有的奢侈女性成衣店。

  Leghorn Rouge——这家店出售各种色彩丰富并且独特设计的配饰,比如一些巴洛克风格的珠宝,服装装饰品、鞋和手袋。

  Lace Boutique – 这里有澳大利亚设计师的时尚作品和一些拥有疯狂崇拜者的抢手国际品牌。

  Bobby’s Cuts ——地方设计师的男性成衣作品。这家怪异的商店模仿屠宰场装修,墙上的屠刀,包装得像羊排的衬衣 以及直接从屠宰场拿来的收银台都体现了这家店的特别之处。

  街区拱廊(Block Arcade)街区拱廊是19世纪购物商场的典型代表。坐落在柯林斯街(Collins)和小柯林斯街(Little Collins ) 和伊丽莎白街 (Elizabeth) 之间,它因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镶嵌地板而闻名。

  商场拥有墨尔本最别致的珠宝、时尚礼品、皮毛制品、手工玩具、高级成衣、鞋和化妆品的零售专柜。本地品牌包括了Douglas and Hope, Anna FioriShoes 和饰品品牌Mimco。


墨尔本城市风光

墨尔本城市风光

  皇家拱廊 (Royal Arcade)

  建于19世纪60年代的皇家拱廊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商场。皇家拱廊里有高档男女成衣品牌——Marais。比利时著名手工巧克力品牌Koko Black也选址在这里。清晨在这里啜饮一杯热巧克力,将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中央休闲区(Centre Place)

  这里可能是墨尔本最热门的街道时尚购物地点了。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咖啡店、商店和包括希腊餐馆、日式餐馆、法国餐馆、意大利咖啡馆,甚

  至炸鱼薯条在内的各类美食餐馆。前舞蹈家,本地著名的设计师Dainy Sawatzky在这里开设了一家名为Body的服装店。她大部分设计灵感来源于舞

  蹈服饰,兼顾创新和她的特别之处。现在美国、亚洲和欧洲甚至伦敦都能买到她设计的舒适又不失时尚感的服装。由于产地在墨尔本,所以商品能够每周及时更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墨尔本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