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个角度欣赏世界:卫星高空拍摄的美丽地球(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22  中国国家地理网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巴黎办事处举办一场名为“如何从视觉-空间欣赏世界自然历史遗产”的图片展,参展的图片大都是位于地球上空约700公里的卫星所拍摄的超高分辨率图,让我们换个角度来欣赏这些地球的瑰宝。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1.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位于北太平洋中央的夏威夷岛上,主要包括冒纳罗业和基拉韦厄两座现代活火山。1987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园区内展示了数以十万年计的火山活动,地壳移动,与及独有(以及独特)的生态演化。该区拥有全球其中最巨大的活火山山峰之一,冒纳罗亚火山,海拔 4169米,地貌变化丰富。基拉韦厄峰也是世界其中最活跃的火山,科学家研究它的活动情况,以探究夏威夷诸岛的诞生过程与及地貌的变化。

吉萨金字塔群

吉萨金字塔群

  2.吉萨金字塔群

  埃及吉萨金字塔群(The Pyramids at Giza in Cairo)位于开罗西南80公里尼罗河岸的沙漠中,由3座最大、保存最完好的金字塔组成。它是古代七大奇迹之一。

  吉萨的三座金字塔是由第四王朝的3位皇帝胡夫(Khufu)、海夫拉(Khafra)和门卡乌拉(Menkaura)在公元前2600年—公元前2500年建造的,排列是按照猎户座的腰(The Belt of Orion)排列,以尼罗河为银河。

伊路利萨特冰湾

伊路利萨特冰湾

  3. 伊路利萨特冰湾

  伊路利萨特冰湾(The Ilulissat Icefjord in Greenland)位于格陵兰岛西岸,北极圈以北约250公里。该冰湾是少数几个通过格陵兰冰冠入海的冰河(SermeqKujalleq)出海口之一,也是世上最活跃的冰川。

  它以每年35000立方米的速度增长,也就是相当于每年增长所有格陵兰岛冰的10%,比南极洲以外的任何其他冰河都多。巨大的冰床和迅速移动的冰川发出独特的声音,且被冰山覆盖,形成一个令人敬畏的自然现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