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纬45°-60° 欧洲最佳赏花目的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12  新京报

  新鲜郁金香不能带回国内,不妨买一捧木头郁金香做纪念。 图/CFP

 新鲜郁金香不能带回国内,不妨买一捧木头郁金香做纪念。 图/CFP

  2 荷兰郁金香 看一朵花的尘世之旅

  推荐人:杨宇,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首代

  花期:3月中旬-5月中旬

  以前中国游客大多乘坐大巴到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停车下来匆匆拍照。实际上,荷兰当地人最喜欢的赏花方式是骑自行车和划船。荷兰郁金香花田多由运河隔断,因此乘坐由传统发动机驱动的荷兰平底船,在花田中穿梭,也另有一番风味。此外,你还可以乘坐热气球在半空中鸟瞰阡陌纵横的花田。实际上,4、5月期间,整个荷兰从哈勒姆到丽兹沿海滨由北向南40公里都是大片的郁金香花田,夜晚可以留宿在花田中央的酒店。

  除了郁金香花田,还有两个花市一定要去。一是阿姆斯特丹辛格运河花棚的鲜花市场,5欧元便可买到一大捧新鲜的郁金香;另一个是阿兹米尔鲜花拍卖市场,在那里当季的鲜花被现场拍卖并分拣、运送到世界各地。建议去看这里的鲜花分拣,站在拍卖大厅二楼往下看,几百万盆鲜花在运输带上穿梭,像蜜蜂一样令人眼花缭乱。

  【贴士】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开放时间:3月19日至5月21日 每天8:00-19:30,周末早晨不定期有6点开门的特殊清新早晨活动。

  新鲜郁金香不能带回国,不妨买一捧木头郁金香,80元人民币就可搞定。

在伦敦游览完,可以到鲜花学校学习有关花的知识和技能。 本报记者 刘旻 摄

在伦敦游览完,可以到鲜花学校学习有关花的知识和技能。 本报记者 刘旻 摄

  - 边玩边学

  鲜花学校教你插花和园艺

  对于那些到伦敦游览完景点,想尝试一些新鲜事物的中国游客,不妨到鲜花学校学习有关花的知识和技能。Judith Blacklock就是一家鲜花学校,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课程大部分是短期课程,几天到几周不等。教授内容包括:花的种植和选择、插花(包括宴会花、婚礼花、晚餐花、家居花等等)、园艺设计,老师还会带着学生去鲜花市场挑选鲜花,与其他资深人士沟通学习。一日课学习如何在花瓶中摆放鲜花、花的选择、搭配、修剪等,费用210英镑;半日花市游览时间为8:15-10:30,可以跟随花艺专家访问伦敦的鲜花市场,游览完回到学校老师会有进一步讲解,价格每人55-65英镑;除此之外还有三日课程、晚课等,可以预订。

  - 同纬度景观

  爱尔兰东南区花园非常有名,比如克莱尔郡以其众多的热带和亚热带花朵闻名,比如蓝莓树,金钟、山楂等。威克郡的宝尔势格庄园,有欧洲最多的装饰园艺树木和huabaok巨型红杉,红铜栗子、杜鹃花和木兰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 赏花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