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唯一到过的外国 巴巴多斯:伍兹的婚礼场(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34  《高球先生》

  球场充满度假气息

  有人说,巴巴多斯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高尔夫球场是桑迪-莱恩度假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巴巴多斯世界杯的主办球场——乡村俱乐部球场建在海岸边的一个宽阔的斜坡上。球道全长7060码,标准杆72杆。它的设计者是著名的球场设计师汤姆-法齐奥(Tom Fazio)。这是一个充满度假气息的球场,球场内有五座湖,有宽阔而弯曲的球道,海风吹拂着球场的每一个角落,幽深的峡谷和溪谷吞掉了大量的出界球。沙坑区位置明显,果岭一目了然,这些都让球手们严守礼仪!

  长153码的第4洞是场上最短的三杆洞,也是全场最短的洞。最理想的击球是让球停在果岭的右边,任凭迎面的海风把球吹到适当的位置。在这一洞,球杆的选择至关重要,因为OB区近在咫尺。

  500码的第七洞是场上最长的四杆洞,在TEE台的正前方和果岭的后方都被水域阻隔,球逆风而行,增加了这个洞的难度,开球时需竭尽所能,剩下的距离要用一支精确的短铁杆来对付。果岭被一些深陷的斜坡包围,斜坡一直延伸到果岭后方的湖泊中。

  584码的第14洞是场上最长的四杆洞,也是一个经典的可三杆上果岭的五杆洞。开球时需要注意一些策略,最好击到球道的正中央,避开左边隐蔽的斜坡,第二杆可以选择从球道的右边攻果岭,或者保守的打短一些,让球停在湖的前方,再直接上狭窄的果岭,任何失误都可能遭到落水的惩罚。

  480码的第17洞是场上最短的五杆洞,左狗腿型的球道,在这个球场上非常少见,球道左边被树林包围着,果岭风景美极了,长打者可以尝试两杆上果岭,但是要尽量让球落在狭窄的果岭右边。

  风景优美赢来了世界杯赛

  这个18洞球场以风景优美著称,前美国总统福特(Gerald Ford),著名歌星林格-斯塔尔(Ringo Starr),披头士乐队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等人都领略过这个球场美丽的沿海风光。

  2006年巴巴多斯世界杯期间,大批的观众涌向了这个加勒比岛国,支持自己喜爱的队伍。10月10日,决赛当天,德国队和英国队相持不下,双方打进延长赛。两个国家的交锋最终成为两位受人尊敬的球手之间的较量,他们是来自德国的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和来自英国的柯林-蒙哥马利(Colion Montgomerie)。观众们都拥上了18洞果岭观看这场精彩的比赛。他们两位都是欧洲最出色的四人二球赛球手。最后,这场举世瞩目的延长赛出人意料地迅速结束了,英国队错失了一个8英尺的推杆,把奖杯拱手送给了严谨的德国队。比赛实况通过电视转播,覆盖了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巴巴多斯的优雅、慷慨、好客也随着电视信号传播到了世界各个角落。如果你要选择蜜月地点,别忘了泰格-伍兹的婚礼举办地巴巴多斯桑迪-莱恩度假村;如果你来到了桑迪-莱恩度假村,一定要去乡村俱乐部球场打一场高尔夫球。

  TIPS

  A. 银行

  周一至周四营业时间为8:00~13:00,周五为8:00~13:00和15:00~17:30,周六歇业。

  B. 小费

  饭店与餐馆若未计入账单,则小费为10%,出租车也为10%,机场与饭店每件行李需付35巴巴多斯分,美发和客房服务仅在有特殊服务时付。

  C.电压

  110伏特,50赫兹。

  D.卫生间

  海滨卫生间位于更衣室内。

  E. 时差

  GMT—3,比北京时间晚11个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巴多斯 高尔夫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