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50万人游行欢庆圣帕特里克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参加游行的人们

参加游行的人们

庆祝节日的小女孩

庆祝节日的小女孩

  中新网3月18日电 17日是爱尔兰一年一度的圣帕特里克节,尽管经济不景气,但人们还是暂时忘记危机,纵身于节日的狂欢中,多达50万人参加了节日的游行。

  据悉,圣帕特里克节是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

  圣帕特里克节这一天,人们通常要举行游行、教堂礼拜和聚餐等活动。美国的爱尔兰人喜欢佩带三叶苜蓿,用爱尔兰的国旗颜色——绿黄两色装饰房间,身穿绿色衣服,并向宾客赠送三叶苜蓿饰物等。

更多关于 爱尔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