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境自助游超省钱攻略(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5:02  新民晚报

吉萨金字塔群

吉萨金字塔群

  推荐地:埃及

  推荐理由:公元前5世纪,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在写到埃及时曾说道:“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有如此多的神奇……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不会有这么多伟大得令你目瞪口呆的事物。”——此言至今依然不虚。狮身人面像、尼罗河、古都卢克索、金字塔——埃及的地标就是如此显赫。

  自助游非洲,埃及绝对是第一热线。

卡夫拉金字塔与狮身人面像

卡夫拉金字塔与狮身人面像

  交通

  上海到开罗往返机票约6000元人民币。火车、大巴都很干净舒适,旺季时有可能部分火车票紧张,晚点是常事。火车票价格方面,开罗至卢克索一等车厢90埃镑/人;卢克索至阿斯旺二等车厢32埃镑/人,阿斯旺至开罗sleeping train60美元/人,;开罗至亚历山大21埃镑/人,亚历山大回开罗29埃镑/人。去黑白沙漠是坐大巴30埃镑/人。

  本地交通有出租、小巴、有轨电车、公交、马车,最常用的就是小巴,方便、快捷,价格便宜。

  住宿

  埃及的五星级就相当国内三四星级标准,硬件差一点,不过房间很大,含阳台,价格还可以,红海边的景观五星客房正好在搞特价,100多美元/间。

更多关于 出境 自助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