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条邮轮旅游线路推荐(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28  环球网

资料图

资料图

  祖孙游客

  推荐公司:P&O邮轮公司

  对于那些忙于工作的中年人来说,在孩子放暑假时让他们和(外)祖父母一同乘邮轮出游是个两全其美的方案。P&O邮轮公司旗下的船都是传统的英式邮轮,老人们会感到很舒适;但同时船上也有许多孩子们喜欢的游乐设施。例如去年下水的“文图拉”号上就有受青少年喜欢的迪厅。更有吸引力的是祖孙可以享受不同的价位。

  推荐线路:8月8日出发的14日“地中海游”,途经南安普敦、巴塞罗那、蒙特卡洛和科西嘉岛。成人起价1908英镑,孩子起价1144英镑。

  喜欢冒险的老年人

  推荐公司:冒险精神邮轮公司

  公司的线路特点正如其名。它们“不走寻常路”,而是喜欢走冷线,让游客体会发现的惊喜。虽然它不要求乘客年龄必须在50岁以上,但大多数人还是属于这个年龄段。船上就餐没有固定的桌次和时间,增加了随意性。晚上有传统的歌舞和喜剧表演,还有古典音乐会、问答游戏等,适合老朋友们一边小酌一边娱乐。对于经常乘邮轮旅游的游客来说,沿途停靠的“冷僻”港口最能给他们带来“哇”这样的惊喜。

  推荐线路:5月份冒险精神邮轮公司推出一款9日的“凯尔特冒险之旅”。起点是西班牙的马拉加,终点是英国的格里诺克,途经葡萄牙的莱克索斯、西班牙的维拉加西亚·德·阿罗萨和锡利群岛中的特雷斯科岛。每人起价1289英镑。

  运动型游客

  推荐公司:海洋村邮轮公司

  该公司自称是“为不喜欢邮轮的人准备的邮轮”———乘客们上船不是为了在海上兜风,而是体验“海上邮轮+陆上运动”的快乐。船上配备着丰富的运动设施,但停船靠岸时的活动更令人激动,如徒步旅行、自行车越野等,游客们甚至有机会开着“哈雷”摩托兜风。今年夏天公司推出的“地中海菜单”包括划独木舟、攀岩、漂流、滑树等。

  推荐线路:从帕尔马起航的7日“君主与浓咖啡”游,途经那不勒斯、蒙特卡洛和阿雅克修。每人起价649英镑。

  豪华体验型游客

  推荐公司:银海邮轮

  如果不考虑钱包,六星级的银海邮轮公司应该是你的选择。它的船上特色餐馆更多,包厢更大。船员与乘客的比例一比一,因此你肯定能得到贴身的服务。由于船费已经包括了小费和酒水,因此你可以和朋友开怀畅饮而不必计较由谁来买单。餐厅基本上是免费的,除非你想尝尝法式的Relais&Chateaux菜单。口味没的说,但人均消费要200美元以上。

  推荐线路:今年6月乘“银色低语”从巴塞罗那启程,在蒙特卡洛和索伦托各停靠2天,最后抵达罗马。每人起价1977英镑。

  美食家

  推荐公司:水晶邮轮公司

  六星级的水晶邮轮一直以珍馐佳酿闻名,号称“海上美食城”。公司每年都会在邮轮上举办美酒美食节,让游客在享受美景的同时放纵自己的胃口。美食节上会有来自全球的名厨献艺,他们在亮绝活儿的同时还会透露烹饪秘诀。船上的斟酒服务员也都是大师级的,他们会耐心地教你品酒。但美食节上含酒精的饮料是需要自费的,此外每位乘客还要收取7美元小费。

  推荐线路:今年8月,乘“水晶尚宁”号享受连续12晚的“地中海冷盘美酒美食节”。邮轮从比雷埃夫斯出发,先后停靠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和利帕里,最后来到巴塞罗那。每人起价3798英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邮轮 线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