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游吴哥窟 疯狂拍照(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37  环球网

  近日一向来喜欢摄影的梁咏琪(GiGi)在博客上晒照片。早前到柬埔寨吴哥窟参观塔布龙寺时,又疯狂拍照。梁咏琪看见高耸入云的大木棉树和无花果树的树干和根部时,不禁惊叹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梁咏琪又表示树木的生长虽然对庙宇的外观造成破坏,但同时也支撑着庙宇,若强行分开树和庙,结果一定是“树亡寺毁”,所以她认为保留现有的面貌才是上策。   

梁咏琪游吴哥窟大叹造物者的鬼斧神工

梁咏琪游吴哥窟大叹造物者的鬼斧神工  

梁咏琪不希望见到“树亡寺毁”

梁咏琪不希望见到“树亡寺毁”

古旧背景

古旧背景

  这次的旅程,GiGi跟友人入住名人最爱的Aman Resort,一个晚上花费万元人民币住房费,刚抵达越南时,也住过一个晚上约近100人民币元的青年旅馆,她表示,住不同的地方,可以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这就是环游世界宝贵的经验。

当地的小朋友

当地的小朋友

  GiGi在柬埔寨街头看到不少贫穷家庭及小朋友,她得悉当地缺乏学校,故希望在当地兴建第八间“梁咏琪希望学校”。其后她又马不停蹄到内地宣传电影及唱片。

更多关于 吴哥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