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盗们钟爱的宝岛:科科斯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55  国际在线

  爱德华·戴维斯船长、贝内特·格雷厄姆船长、威廉·汤普森船长不约而同地将几笔数目巨大的金银财宝埋在了神秘的科科斯岛上的不同地方。今天,在岛上无边的原始森林中,人们仍然无法确定准确的藏宝地点,但这并不影响一批又一批的人继续寻找。

  寻宝指南

  寻宝证件:在进入哥斯达黎加之前必须向圣约瑟的哥斯达黎加政府申请科科斯岛的旅行和寻宝许可证。

  旅途:乘飞机到哥斯达黎加后,21人以下的团体可以参加圣约瑟的“热带风景”公司组织的潜水旅游。此外,旅行团还可以在“克鲁伊索斯阳光海岸”公司租一艘船去科科斯岛。

  科科斯岛:科科斯岛是面积25平方公里,这是一座原始森林密布的岩石岛,断裂的大峡谷和成千上万的洞穴纵横交错,中间横亘着阴森恐怖的高山,他们的最高峰往往终年云雾缭绕。除了国家公园的几个看守,没有人居住在岛上。

更多关于 海盗 哥斯达黎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