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神秘的五大死亡谷(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00  环球网
美国“死亡谷”

美国“死亡谷”

  美国的“死亡谷”,坐落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接壤处。这个山谷长达225千米;宽度则从6千米到26千米不等。山谷两侧皆是峭壁,地势十分险恶。1949年,有一支寻找金矿的队伍,因迷途误入谷中,结果绝大多数人都没出来。即使逃了出来的极少数人,没过几天后也相继死去。

  然而这个人类的死亡谷,却是飞禽走兽的天堂。据初步统计,这座山谷中有两百多种鸟类,19种蛇类,17种蜥蜴。为何此谷对人、兽、鸟有别?其现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俄罗斯“死亡谷”

俄罗斯“死亡谷”

  该谷位于堪察加半岛的克罗诺基山区,此谷长2千米,宽只有100米到300米。人若走进这个山谷,很少能活着走出来。这里不但是人的死亡谷,也是野兽的死亡谷。据山区的一位守林员说,他曾目睹一只大狗熊闯进谷中觅食,不料进去不久,突然栽倒,一命呜呼。但是在距离这座死亡谷不到一箭之地有一村落,那里的农民却活得好好的。

  这个村和死亡谷之间并没有树林和山谷作为屏障。

相关阅读:

    世界20大蹦极圣地排行榜

    挑战死亡的八大探险线路

    世界9大“心”型浪漫胜地(图)

    中国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图)

    中国最令人难忘的十大森林(图)   

    欧洲最具观赏价值的十大免费景点(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美国 俄罗斯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