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里斯:中美洲的珊瑚天堂(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13  国际在线

  伊甸园应该是什么样子,走一趟贝里斯就会知道!纯净无污染的天然环境,无论上山下海,俯拾皆是上帝留下的美丽印记;曾经在历史上灿烂的马雅帝国,也选择以贝里斯为中心,600多座遗迹同时为历史留下谜面与解答。


贝里斯的度假村

贝里斯的度假村

  潜进加勒比海蓝色天堂

  一个国家有三分之一被规划为保育区,拥有185英里、西半球最大的活珊瑚海礁,全国面积有六成是热带雨林,研究地理、动植物的学者视贝国为探索知识的宝藏地,对于喜爱亲近大自然的旅客来说,贝里斯就是天堂。

  贝里斯周边海域多为串岛(Caye),岛上棕榈树影倚在沙滩上,度假村的旅客们可以纵身穿进沁凉蓝海,直接享受海水,或是潜进海中,和450多种鱼类共泳,观察70种色彩缤纷的珊瑚,潜水无疑的是体验贝国自然魅力最in的活动。

  不只潜水者潜在海底赏心悦目,对于喜好垂钓的旅客来说,只消租一组钓具,在浅滩、河流或海礁皆可以享受一竿在手的乐趣。另一部份的串岛则有完整的红树林生态,许多鸟类栖息在岛上,成为另一种游览贝里斯风光的选择。热带雨林则多分布在南端,各种蕨类植物、棕榈树、藤本植物等皆生长在完整且丰沃的雨林环境中。

  探索自然国度

  贝里斯最大的魅力是在于她景观的多样性!不只有加勒比海蔚蓝海水的魅惑召唤,雄伟的高山和珍奇动植物也是体验生态之旅的最佳选择!

  从贝里斯市出发,可以搭公车去北部参观古奇树野生保育区(Crooked Tree Wildlife Sanctuary);自龙延岛(Cayes)转搭巴士至悠闲的帕伦西亚(Palencia),可参观卡克斯康伯盆地野生动物保留区(Cockscomb Basin Wildlife Sanctuary)。

  若想一探玛雅文明,科罗扎是贝国境内最知名的马雅遗址中心,143英尺的金字塔仍座落在当地,苏城马雅古迹和卡哈佩奇都是过去马雅帝国的祭祀中心,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贝里斯 珊瑚 加勒比 伯利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