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迄今规模最大经厦金航线“赴台游”团队成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14  中国新闻网
 台北故宫博物院

 台北故宫博物院

  由浙江省中国旅行社组织,专程从浙江乘坐大巴到厦门的“赴台游”团队,五日下午搭乘厦金航线直航客轮“捷安”轮经金门赴台游本岛观光旅游。

  这是自二00八年九月三十日开放大陆居民经“小三通”航线赴台湾本岛观光旅游以来,迄今厦金航线迎来的人数最多的大陆居民“赴台游”团队,也是由闽省之外旅行社组团经厦金航线赴台游最大的团队。

  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为该“赴台游”团队开通了专用通道,提供通关便利。

  经厦金航线赴台湾本岛旅游开放至今,厦门边检部门共检查验放赴台游本岛旅游的大陆居民人数达到四千四百九十多人次。今年进入三月份以来,经厦金航线“赴台游”人气迅速提升,仅本月前五天,经厦金航线赴台游大陆居民人数就达到五百九十多人次,与厦金航线二月份“赴台游”旅客总人数基本持平。

  本月中旬,来自浙江省的首个千人旅游专列将于三月十三日抵达厦门,次日经厦金航线“小三通”赴金门、台湾本岛旅游。三月十五日和四月七日还将各有一千人的浙江旅游专列来厦,以同样方式赴台游。

更多关于 赴台游 博物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