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印加文化的发祥地:秘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32  国际在线

秘鲁安第斯山脉

秘鲁安第斯山脉

  秘鲁,位于南美洲西北部,为古印加文化的发祥地。秘鲁在印第安语中是“玉米之仓”的意思。其多样性的自然环境、亚马逊河丛林、安第斯高原印加遗迹使秘鲁成为世界上最具观光价值的国家之一。

  在土著印第安人创造的文化中,印加文化显赫而辉煌,那时的秘鲁就是强大的印加帝国的中心。500年前殖民者侵入美洲后,秘鲁又成为南美殖民地的中心。处于南美土著文化与西方殖民文化两大中心的秘鲁保存着不同风格的大量的历史遗产。

夕阳下的米斯提火山与火山下的城市

夕阳下的米斯提火山与火山下的城市

  火山脚下的“白色之城”

  阿雷基帕是一座建在火山脚下的城市,城市为火山群所环绕。最高的火山叫“米处米处”,山顶覆盖着白雪。米斯提火山是城市的标志,外形极其优美。观赏米斯提火山的最佳时间是傍晚,夕阳下泛着金光的火山与火山下幽静的城市十分写意。

  阿雷基帕盛产白色的火山岩,老城区的建筑大多由火山岩筑成,无论是气势恢宏的教堂、市政厅抑或是普通的民居,因而阿雷基帕又被称为“白色之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秘鲁 印加 南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