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女性节日旅游方式和目的地全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1:15  环球网


星座女性节日旅游全攻略

星座女性节日旅游全攻略

  眼看三八节将如期而至,在这个属于女人花的节日里,你是否还在为准备如何过节而烦恼?不妨看看今天我们为那些星座女性推荐的值得欢度节日的方式和目的地吧。

  购物之旅

  星座女生:狮子座

  推荐目的地:韩国

  精力旺盛的狮子座,喜欢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更是名牌爱好者,疯狂购物几乎是她们的专利。

  韩国是目前最热门的旅游线路之一,除了铺天盖地的韩剧不断传达着浪漫的情调和独特的魅力之外,更是一个充满乐趣的购物天堂。加上目前韩币的大幅贬值,机票也不贵,眼下去韩国购物可谓相当实惠。韩国的古董、手工艺品、成衣、球鞋、皮裘等都颇受欢迎。大大小小的百货公司鳞次栉比,到处都是琳琅满目的世界名牌商品,还可以逛一逛别具一格的露天市场,体验不一样的购物旅程。

  星座女生:金牛座

  推荐目的地:香港

  向来精打细算的金牛座一定舍不得错过香港遍地的折扣店和特卖场,金牛座的血拼一族早早就已经挑好了路线准备在节日里出发了吧。

  香港是一个诱人的购物天堂,是年轻人“血拼”的首选地。在这里,可以见到日本原装的家用电器、摄影器材、欧洲名牌轿车、法兰西的美酒香水、英国的衣料,还有北欧的家居、意大利的皮革制品、瑞土的钟表……甚至斯里兰卡的鲜花。选择好的出游购物时机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实惠。香港通常在每年有三次促销的时间段,春季的三月到四月中旬,正是来港购物扫货的好时间。满大街都是打折促销的纸牌和广告,人人手里都是满载而归的“战利品”。

  赏花之旅

  星座女生:处女座

  推荐目的地:西藏林芝

  在这个春光灿烂的节日里,赏花自然是件最享受的事情。然后对于凡事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的人来说,可不能随便找个地方应付了事,要赏就得是美到最极致的花。西藏林芝的桃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素有“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桃花节,盛开的桃花为阳春三月的林芝美景平添了一片靓丽的风光。刚过完藏历年,林芝的桃花已经含苞待放;三月中旬以后,暖阳普照,春寒渐消,漫山遍野的桃花次第开放,此时的林芝已是花的海洋。

  粉红的桃花,宛如缤纷的落霞映衬着湛蓝的云天和磅薄的雪峰之间,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从波密向林芝,再从林芝沿雅鲁藏布转去米林县,是桃花的海洋。西藏的野桃多属毛桃,树形高大,树干粗壮,气势很像繁茂的梧桐。毛桃的花朵较小,多为粉红或深红色,花形不大,但密密匝匝,繁密饱满。林芝县嘎拉桃花村位于尼洋河畔,离八一镇不到10公里,是赏桃花的最佳地点。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初,漫山遍野的桃花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漫步其中,可见雪峰耸立,桃花怒放,清泉嬉戏,藏寨悠然,美到令人窒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星座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