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小镇出现裸体健身房 一丝不挂练健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45  中国新闻网
2007年,荷兰赫特兰出现首家裸体健身房 2007年,荷兰赫特兰出现首家裸体健身房

  中新网3月2日电 你能想象在健身房里面的男男女女都一丝不挂,晃荡着身体的“性征”在运动着?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从2007年3月开始,每周一次都举办“裸体星期日”活动,让会员有机会一丝不挂地上健身房。

  据东森新闻报道,裸体健身房的老板德曼表示,他的两位顾客是很积极的裸体主义者,给了他新灵感,他听说某些健身中心把钢管舞当作一种健身课程,所以想给健身市场一些新花样。

  他说,推出这项活动后消费者反应不一,而在荷兰会员多达7万人的“荷兰天体运动者联盟”对这个方案非常好奇,很想知道这项计划是否会成功。因为根据该协会进行的秘密调查,多数“裸体主义者”还是喜欢到户外参加活动。

  德曼说,“裸体星期日”的方案公布之后,就有顾客询问这样做是否卫生安全。德曼表示,裸体的会员必须在举重机上铺毛巾,骑健身脚踏车时也得坐在抛弃式椅套上,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健身器材进行彻底消毒。

更多关于 荷兰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