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十大最理想的结婚城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0  国际在线


意大利维罗纳

意大利维罗纳

  意大利 维罗纳:守望朱丽叶的阳台

  在意大利阳台上守望朱丽叶 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维罗纳风靡全球得因于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自然也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 

  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小院里的一幢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高矮的朱丽叶青铜塑像--亭亭玉立、深情而又略带哀怨。由于传说触摸塑像的右胸能带来美好的爱情,如今朱丽叶塑像的右胸显得尤为锃亮。 铜像左侧就是那个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正是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幽会的场所,所有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爱情的话语。 

  另外,朱丽叶的墓地也是维罗纳的盛景之一。传说这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秘密结婚的地方,因而每年都有不少情侣专程从世界各地赶到这里结婚,为的是要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誓死捍卫爱情。 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世纪流传,是否真实变的不再重要——爱情成了维罗纳的一种宗教……

法国普罗旺斯

法国普罗旺斯

  法国 普罗旺斯:紫色的骑士爱情

  法国普罗斯旺的骑士爱情 普罗斯旺是欧洲的“骑士之城:得名于影片《屋顶上的轻骑兵》。意大利骑士安杰罗为革命事业逃至这里。知遇之恩使绅士与淑女宝琳娜的邂逅成就为一段乱世情缘……当宝琳娜与安杰罗再次相遇,在普罗斯旺广阔的土地上驰骋的时候,一切变得心旷神怡,初夏时节它是熏衣草的王国。

  传说,一位少女在采花途中偶遇一位受伤的俊俏青年,一见倾心的少女将其留家疗伤。痊愈之日,深爱的两人已无法分离。由于家人的反对,女孩准备私奔到开满玫瑰花的爱人的故乡。临行,为检验对方的真心,女孩依村中老奶奶的方法,将大把的熏衣草抛向男青年,突然间紫色轻烟升起,男青年随之不见,只留下“其实我就是你想远行的心”。不久,少女也随着轻烟消失。普罗斯旺就是一首爱的诗歌,任何人都不可能生活在此而不动容……

捷克布拉格

捷克布拉格

  捷克 布拉格:金色的“百塔城”

  布拉格始建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罗马式哥特式和巴罗克式圆塔形古老建筑至今仍保存完整。高高低低的塔尖,毗连成一片塔林,“百塔之城”由此得名。 

  走在查理士大桥,每隔几步就能看到情人在桥畔拥吻的情景。位于老城广场上的汰翁教堂赋予了爱情古城更为神秘的色彩。代表亚当和夏娃的80米双塔给浓情爱意中的情侣带来无穷的遐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世界 十大 结婚 城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