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溪地:美到极致的蜜月天堂(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43  环球网


${长标题}

海上香格里拉

  绿野仙踪,栀子花的纯净故乡

  大溪地属热带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7摄氏度,这里一年四季树木丰茂鲜花繁盛,水清沙幼椰影婆娑,空气中时时充满了甜美的生机。大溪地的人,不论男女,都爱戴花,花冠花环是必备,除了自用外,还会热情地献给各地游客。

${长标题}

美丽天堂

  碧海白沙之间,最美的莫过于大溪地的国花——栀子花,它是大溪地神秘的花朵,象征了爱情、团圆与优雅。它也是Air Tahiti Nui的标志,当您搭乘大溪地航空开始旅程,在登机时空服人员就会为您献上宛如纯净真爱的栀子花,与您分享生命甜蜜的喜悦。大溪地产的栀子花具有令人陶醉的甜美香味,有一点茉莉也有一点橘系花朵的感觉,纵情但滑顺而细致。由大溪地栀子花制成的香膏,是享誉全球不可错过的美容圣品呢。

${长标题}

纯净家园

  这里的植物茂盛中还带着几分放肆,松塔有蜜瓜那么大,无忧草的叶子一尺多宽,色彩醇美如高更的画。鸢尾花香气馥郁,高贵雅致,大方的展现它最性感的一面。巨大的椰子树横斜在窗前海滩边,挺拔的扶桑后面高大的凤凰木红到荼蘼,几乎遮住了半边天。漫步其中,你会觉得生机勃勃的花和植物是大溪地热情温柔的精灵。

更多关于 大溪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