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英博物馆里的中国国宝(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43  环球网


明朝瓷器,私人赠送

明朝瓷器,私人赠送

  清朝瓷器,拍卖所得

  清朝瓷器,拍卖所得

  总之,无论是走马观花,还是细细品味,这里林林总总的展品也不过是声名赫赫的大英博物馆所有馆藏之一。但仅此亦可令人叹为观止了。

  向中国展区一眼瞥去,从殷墟时代的古陶器到商汉两代的青铜器,从敦煌巨制壁画到隋唐人物摹本——大英博物馆之中国展区似乎涵盖了整个华夏历史的文物珍藏,无不令每个远道而来的华夏子孙惊叹,或回顾,或前瞻,无不为之而慨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大英博物馆 中国 国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