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确定免签证费实施时间 泰国游团费或降10%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06  中国新闻网

  24日北京时间晚上,由泰国国家旅游局在泰国CENTRAL GRAND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泰国皇家政府已经批准:从2009年3月5日—2009年6月4日,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免签证费的政策”。广东旅游业界就此表示,泰国游团费可望降10%。

  广东业界已从有关方面获悉上述情况。广东业界人士称,对于2009年泰国旅游环境,泰国国家旅游局表示乐观,预计在2009年,将会有1400万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广东地区泰国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方面表示,目前,泰国游团费价格一般在1800元—2800元人民币区间,免收230元的签证费,将令到泰国游的价格直接下降约10%,对旅行社和市民而言,都是一个大好消息。

  据悉,春节黄金周之后,广东各旅行社的泰国游价格正在执行淡季价,泰国免签证费的政策一旦实施,将使泰国游团费价格降至“史上最低价”。广之旅方面称,免收签证费政策的实施,将再次引爆泰国游热潮,预计在该政策的执行期间以内,该社泰国游收客人数与泰国旅游重启初期相比,将翻一倍;另外,由于泰国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该社预计今年暑假泰国游人数将出现井喷。(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梁婕 李晓健)

更多关于 签证 泰国游 团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