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酒乡——马斯垂克(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33  国际在线

马斯垂克

马斯垂克

    主要景点:

    德哈尔古堡Kasteel De Haar在乌垂克郊外,建于十八世纪的德哈尔堡,于十九世纪改建成现在的新哥德式建筑。目前是世界级富豪罗斯查尔家庭所拥有。除了家族夏季避署和冬季自用和宅邸以外,其它豪华的内装及盛开着蔷薇的庭园都对外开放。此地也是荷兰人拍摄结婚纪念照片的名胜地点。以红白镶边的中世纪古堡为背景,拍下新娘的幸福笑容。德哈尔古堡所在地的哈尔戴连镇上,房屋也都一律是红白相同的颜色,被称为“红色镇”。

    地址:Haarzuilens,开放时间:1月3日至3月14日13:00——16:00;3月16日至5月31日周二至周日13:00——16:00;5月31日至8月15日周一至周五11:00——16:00 周六、日13:00-16:00;10月10日至11月14日周二至周日13:00——16:00;11月15日至30日周日13:00-16:00。门票:15荷兰盾(仅限内部导览参观)。交通:从乌斯垂克中央火车站前搭车约30分钟。

    美食之都:

    马斯垂克堪称是荷兰的美食之都,各式各样的美食总是让游客大朵快颐一番。在饮食文化上,这里深受享乐、热情的法国东南方勃艮地的(Burgundian)氛围所影响,在这儿,花上数小时时间慢慢品味佳肴,佐以盛产的brank、ridder pils啤酒或葡萄酒,享受美食是件天经地义的事。事实上,许多德国人常会越过边境,来到马斯垂克享受法式大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马斯垂克 荷兰 欧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