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东京迪斯尼乐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56  迪斯尼乐园大本营

迪斯尼

迪斯尼

  东京迪斯尼乐园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它的主题乐园面积为七八十公顷,比美国本土的两个迪斯尼乐园还要大。这乐园从1983年4月15日开放以来已成为男女老少各享其乐的旅游胜地,1994年至2000年连续6年的游园人次比美国本土的迪斯尼乐园还要多。

  1982年,在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新东京国际机场(成田机场)也在该县)浦安市舞滨,建成了引起全球性话题和注目的世界性主题公园—东京迪斯尼乐园。东京迪斯尼乐园是由美国迪斯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建成后,日本曾一度出现过“迪斯尼热现象”,比方说,迪斯尼服装热、迪斯尼游乐热等,这成功的“迪斯尼热现象”同时也扩大了美国迪斯尼公司的实力。

  建造这座乐园,耗资1500亿日元,从1983年春天开始营业以来,已接待游客2.6亿人次,创下了数倍于投资的巨额利润。东京迪斯尼乐园2000年接待的游客人数为1730万人次。

  东京迪斯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丰富多彩的化装表演和富趣味性的游行活动。

  在迪斯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然后在它的周围还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有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有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它保持了美国迪斯尼乐园的正宗风格,我们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在东京迪斯尼乐园里还可以看到大型的游行表演,这些表演让客人流涟忘返。整个乐园由众多的小主题公园组成。

  其成功经验主要有两点:

  一是“一切都是动态的”。东京迪斯尼乐园有五个主题乐园:维多利亚王朝时代式街景的世界市集、冒险和传奇的探险乐园、西部开拓时代的西部乐园、梦境和童话的梦幻乐园、未来、科学和宇宙的未来乐园。这五大主题乐园中共有35项精彩的表演,其共同特征是一切都是活动的,有声有色的。奇怪、新颖、惊险、激烈的情景和人物,会使游客忘掉现实,进入另一个世界。而使之成为可能的,是日本自己研制出来的“电子音响动作装置”。在这种装置的驱动下,全园总数在2000个以上的人偶和动物个个惟妙惟肖,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使人如身临其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迪斯尼 东京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