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西部三城走马娱乐(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35  新京报

  风光览胜

  科罗拉多大峡谷 老鹰岩风景真正好

  从赌城驱车,经过胡佛水坝,可到达位于亚利桑那州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具体游览路线,可以选择坐直升飞机和行走天行走廊玻璃墙两种,也可以选择都参加,价格从130美元到450美元不等。

  跨越大峡谷的天行走廊,据说为中国商人所筹建。主要是在科罗拉多大峡谷边上安装了一段玻璃走廊。胆小的乘客甚至不敢在玻璃上行走,胆子大些的游客则会选择在上面乱蹦乱跳,大喊大叫。

  走完了玻璃走廊,我自己觉得有些失望,因为时间有限,来不及看其他好风景。这一大峡谷路线由三个点组成,第一点是印第安人大巴车到达的地方,第二个点就是玻璃走廊,但其实第三个点老鹰岩才是真正风景好的地方,那里往下能看到真正的科罗拉多河,而往上看,是断树枝,伴随有随时俯冲的乌鸦,有标准美国大片里的荒凉感觉。


旧金山街头即景

旧金山街头即景

  美墨边境 人人会说“马马虎虎”

  墨西哥边境很有拉丁风情,值得一看,美中不足的是,可能是开放不久的原因,店铺的拉客现象比较严重,让人不敢好好体验和好好游玩。尤其有意思的是,不知道是哪位旅行大哥的功劳,当地的墨西哥人都会说一句中国话“马马虎虎”,看到我们中国人,每个人都会问候你一句“马马虎虎”,实在是不知道什么道理。

  从美国去墨西哥边境不需要手续,不过返回的时候需要持护照检查。回来的时候一般人非常多,有的时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需要做好时间安排。

  贴士

  住宿:美国酒店房间空间大,舒适性好。一般酒店内不提供牙膏、牙刷和拖鞋。手机、相机等充电器要买国际通用电源转换插座。连续住宿一般要留小费(1美元)给房间服务。

  购物:美国各城市的outlets,价格合理,但要注意品牌选择。值得推荐的是美国出产的coach包、化妆品兰寇。

  香烟等物品请不要在美国购买,价格昂贵,可在机场免税店入货。

  费用:旧金山渔人码头乘游艇出海每人25美元

  洛杉矶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票价60美元,包含全部9个游乐项目。

旅途中为老太太过70岁生日

旅途中为老太太过70岁生日

 

  游客声音

  司机开车稳保证了旅途安全

  ●马太太,北京游客

  我们本次的旅行团换了一次地接导游。第二个男导游,工作非常不错,继续了我们在洛杉矶的旅程,尤其是细心安排我们在环球影城的项目,让大家玩得很高兴。而且北京籍司机开车很稳,保证了我们旅途安全。

  旅途中还给游客过生日

  ●张先生,西安游客

  我们本次旅程的美国地接社不错,台湾老板两次来团慰问,请大家吃饭。整个旅程细节做得很好,比如,给70岁的老太太在旅途中过生日。总体来说,这次路线,行程舒缓,收获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旧金山 拉斯维加斯 洛杉矶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