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小资的情人节旅游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18  瑞丽女性网


${长标题}

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邂逅马尔代夫

  极致浪漫地点: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

  极致浪漫推荐:无人岛上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马尔代夫被评为世界十大热恋天堂之一。瓦宾法鲁岛中央是绿色,四周是白色,近岸十数米处的透明浅海呈澄亮的浅蓝,再远些的海水则是碧如翡翠般的孔雀蓝,而深海就是深邃的幽蓝。没有亲眼看到过的人真是很难相信这样的色彩竟然是真实的。

  纯木制别墅清爽舒适,外面宽阔的露台面对大海,躺在有幔帐的大床上,侧身就能看到大海。在这样的环境里,不放下一切尘世琐事尽情享受,简直是暴殄天物。

  6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这样的享乐岛,酒店已经精心准备好了放松的SPA理疗。在一座伸出海面、四面通透的按摩凉亭里,倾听着海浪低沉的呢喃、按摩师轻柔地手法像海风一样拂过身体,将旅途的困乏一扫而光。

  在岛上的悠闲一日,对只争朝夕的都市人来说是难得的奢侈。可以借酒店的浮潜装备就近潜下水去惊扰清澈水底美丽斑斓的热带鱼。

  傍晚,来至一个沙滩小岛。岛上静谧无声,只有精美的菜肴和餐桌上摇曳的烛光等候,照亮了这个私密的夜晚。精致的银器在烛光下闪闪发光,一席华丽又鲜美的海味大餐让人有说不出的满足和幸福感。倒满香槟,对着媚惑的印度洋举杯,期盼这一刻就是永远。

  洁白沙滩、无边海景,啜一口冰凉饮品,让舒爽的感觉在心底蔓延。

  潜水:无论是浮潜还是背着氧气筒深入印度洋里像鱼一样自由游弋,酒店都会有专业的潜水教练陪你完成这段难忘的旅程。通常,入住酒店就可以免费租借浮潜用具,而深潜则要先有2个多小时的学习培训,才能在教练的陪同下入海。

  深海垂钓:坐上船和同伴一起出海,钓鱼的乐趣也好,凭海临风的逍遥也好,在美丽的环境中,都是绝好的享受。

  乘透明玻璃底船出海: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透明玻璃底船是另一个完美选择。随着船渐渐驶入大海深处,你将能看到深海生物的变化,缤纷的海底世界清晰地呈现在你的眼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情人节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