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望:我被抛弃在爱的天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38  21CN旅游

  

巴拉望:我被抛弃在爱的天堂(组图)
巴拉望:我被抛弃在爱的天堂

  

巴拉望:我被抛弃在爱的天堂(组图)
巴拉望:我被抛弃在爱的天堂

  摘要:来EL NIDO之前,我一直以为长滩岛(BORACAY)是菲律宾最浪漫的海岛,然而EL NIDO显然更胜一筹。回马尼拉后,朋友告诉我,爱妮岛才是海誓山盟的最佳选择。如果你在乎你的另一半的话,就带到他/她到爱妮岛,让爱在海天的鉴证下得到永恒。

  巴拉望是菲律宾西南部一个由东北伸向西南的一个狭长大岛,为菲律宾面积最大的省份。由于远离现代文明,被称作菲律宾最后一块非开垦的处女地。岛上以原始自然风光闻名,周围有丰富的海洋资源。

  爱尔尼多(El Nido)是巴拉望北部的一个温暖的浅水港湾,周围以石灰石结构的岛屿居多,形成各种壮美景观。飞熊的看法,是把桂林到扬朔整个儿全搬到了海边。爱尔尼多有几十个岛屿,每个都有它自己的个性。水清得……难以用言语形容。前面贴别人的照片的时候,发现船没有吃水线。飞熊自己照回来的照片照样没有吃水线,道理很简单,水太清了,根本在照片上看不见。入夜,在海边的小餐馆里,有很便宜的烛光便餐。一条大墨鱼只要飞熊180比索(20多元人民币)。从巴拉望的省会去爱尔尼多要7个小时的车,能够坐到的交通工具很雷人。不过,黄泥路更雷人,把车胎震破了。趁司机换胎的功夫,飞熊拍了这个世外桃源。那天是不可思议的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巴拉望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