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旅游推荐:甜蜜携手幸福旅途三地大比拼(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3  新浪旅游

  

情人节旅游推荐:甜蜜携手幸福旅途三地大比拼(图)(2)
芭堤雅灿烂阳光让热恋升温

  泰国:

  芭堤雅灿烂阳光让热恋升温

  推荐理由:若说什么时候去泰国最好,或许眼下正是好时机。撇开货币汇率以及出游成本大降不说,终年如一的热烈气候和美不胜收的海滩胜地、还有情致盎然的异域风情,热恋的情侣怎能错过?

  甜蜜玩点:丰富而多样化的旅游资源,正是泰国旅游的魅力之所在。绵延2500公里的海岸线,有无数沙幼如雪的海滩、隐蔽海湾、宁静的崖穴和如诗似画的岛屿。

  于暹罗湾的东海岸,面对广阔的海湾,芭堤雅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乐园,集大城市与海滨度假胜地于一身。世上独一无二,强烈的对比,使这个乐园具大城市一切舒适及娱乐的设施,又兼有阳光、碧海与沙滩之美。在芭堤雅,情侣大可尽情大玩沙滩上的各项活动,这里阳光终年普照,温暖的海水在阳光下闪烁璀璨,而各项水上运动应有尽有,小型帆船、滑浪风帆、滑水、浅水潜游、深水潜泳、深海钓鱼等,一切必需器材供应无缺,并有专业导师教导。除了水上运动可供选择之外,海滩也有数个,适应不同需要。另外,在北面有更多较小的海滩,清幽而宁静。入夜之后的芭堤雅,一如在阳光普照之下时一样,为情侣们提供精致晚餐、娱乐节目和逛街购物等各种活动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人节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