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扮女装的哈佛学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07  中国新闻网

${长标题}

男扮女装的哈佛学子和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尽情搞怪

  5日英国哈佛大学的速食布丁剧团将速食布丁年度女性大奖授予女星蕾妮·齐薇格。蕾妮·齐薇格按照以往惯例,带领一群男扮女装的学生们在哈佛校园中进行一场盛大游行。

  哈佛大学有一个历史古老的戏剧社——速食布丁剧团,他们每年都会颁发这个虽然传统久远但是并非正式的奖项给予“这一年来对电影事业奉献巨大的”艺人。有趣的是,虽然这个奖项名声不小,但是由于是在校园中产生,所以颁奖仪式不失轻松搞笑的气氛。

${长标题}

${长标题}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带领学生进行游行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