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的浪漫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29  环球网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日本樱花树下拉住爱人的手

  日本赏樱名所

  每年踏入三月,日本樱花便由南部九州至北面北海道依次盛开,形成一道“樱前线”,每处花期一般为10天左右。

  在京都,赏樱活动更加的风雅,并且被赋予了更多的文化色彩。圆山公园是国家级名胜。仁和寺以高达2米的樱树群著称,淹没在遮天蔽日的花丛里,自有一种静谧之美。此外,“哲学之路”、清水寺、岚山、平安神宫、二条城,这些名胜古迹也是赏樱的好去处。

  大阪首当其冲要数大阪城公园了。天守阁的白墙和淡粉色的樱花相映成趣,让游客流连忘返。这里的夜樱欣赏可以说是超人气。

  此外,大阪造币局的樱花亦是美不可比。粉红的樱花映衬着明治时期建筑特色的造币局,交相辉映,很好看。

  北海道静内町的“二十间道路”是全日本最长的樱花之路。路长约 8 公里,两旁密密麻麻种了约一万株不同种类的樱花,形成一条樱花之路,走在其中气氛浪漫之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日本 樱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