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亚 寻找最原味的SPA体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3:44  精品网

  
东南亚SPA度假村最IN推荐

东南亚SPA度假村最IN推荐

  在这个年头,爱上SPA的人越来越多,许多人不远万里如同候鸟一样四处旅行,就是为了能够找到一间酒店,获得一次最纯正的SPA享受。

  说来也巧,我的同事都是爱美的女人,而且她们每个人都是SPA爱好者;但是,她们却不止一次地向我抱怨,她们在某处刚刚尝试过的一次SPA,却并不像期望中那样好。

  的确,在整个东南亚地区,说起SPA的起源,当属印尼的巴厘岛和泰国的普吉岛,而其他地方的SPA,大多数都是印尼式SPA和泰式SPA的衍生与模仿。要想获得最原味、最IN的SPA体验,还是要回到这两个源头去寻找。

  目的地:印尼巴厘岛

  SPA解读:在巴厘岛大多数的SPA菜单里,你都会看到一个醒目的选项:Balinese,用“巴厘岛”命名,足可以看出巴厘岛SPA的特殊地位。巴厘岛的SPA讲究的是最原始的材料与手法,它所使用的一切用品,包括精油、护肤用品,都是无一例外地来自于巴厘岛的天然资源,绝对的环保,而且在其他的地方不会找到。

  巴厘岛Alila度假村 消失在密林中的世界

  在巴厘岛,想找到最地道、最有情调的SPA度假村,你需要走进巴厘岛茂密的山林。本来,巴厘岛的SPA就是从居住在山林里的原住民的日常生活中演化而来。

  在巴厘岛许多家坐落在山林深处的情调度假村中间,位于著名的乌布村西北方向山林里的Alila度假村是最有名的一个,也是相对容易到达的一个。有许多度假村甚至需要在山间小路上开上大半天的车才能到达。

  Alila度假村的著名,在相当程度上是因为它的SPA与它的酒店设计而名扬天下——许多名人来到这里,都是为了体验一次最原味的巴厘岛SPA;而且,Alila度假村是全世界知名的Design Hotels组织的成员,充满了独特的设计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东南亚 SP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