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时攻略之伦敦旅游指南(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01  新民晚报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

  集市风俗游

  伦敦有数百个大大小小的集市,形成一股与时尚品牌店不同的集市文化。起个大早,去赶场自己中意的集市,一定会让你的伦敦之旅锦上添花。

  推荐地一:科芬园市场 最近地铁站:Covent Garden

  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科芬园市场建立在充满意大利风格宅邸的广场上,除了被众多品牌专卖店和个性小店包围,广场上还有卖各色漂亮手工艺品的小铺、弹弹唱唱的街头艺术家、栩栩如生的活人雕塑以及形形色色的餐厅、酒吧和咖啡店,真是热闹非凡。奥黛丽·赫本的电影名作《窈窕淑女》在这里取景。

  推荐地二:波多贝罗市场 最近地铁站:Notting Hill Gate

  位于诺丁山的波多贝罗市场,因电影《诺丁山》而被中国游客广为熟知。长长的街道上摆满了铺子,出售日用杂货、服装、装饰品、书籍、食品,但最出名的还是古董。想象一下你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边欣赏那些不知年代的古董,一边喝着手中的热咖啡,在某间破旧的小书店门口看到休·格兰特,这也说不定哦。

  推荐地三:博罗市场 最近地铁站:London Bridge

  位于伦敦桥火车站旁的博罗市场堪称欧洲食品集中地,建议你饿着肚子过去,经过每一个摊位时,那扑鼻的香味绝对会诱发你所有的味蕾,然后排队尝一尝现做现卖的美味食物,吃完后再带上一大包火腿、奶酪、啤酒、葡萄酒、橄榄、巧克力、面包等,作为下几餐的食物。

  推荐地四:肯顿集市 最近地铁站:Camden Town

  肯顿集市是朋克文化的发源地,为搞怪族必到的胜地。就像台北的西门町、东京的原宿一样,铺天盖地的小店,展现的都是当地的街头流行文化,充满着价格平实但却前卫流行的行头及稀奇古怪的二手货。

  集市游览小贴士:注意钱包,严防小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伦敦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