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华人举办山寨春晚 与国内社会潮流日趋同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山寨”一词2008年在中国大行其道,甚至有人办了一个山寨春晚。海外的华人也不甘落伍,春节期间,一群在巴黎的华人和留学生也推出一台山寨春晚,将中国时下流行的草根精神移植到了巴黎。

  晚会不仅吸引了很多中法友人的参加,也获得不少商家的支持,有将近200人报名参加。人们既是为了图个一起过大年的热闹,同时也想看看海外华人如何演绎山寨这个概念。

  这台巴黎版的山寨晚会由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主办方采取网上征集的方式精心挑选了山寨版的周杰伦、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和张明敏《我的中国心》等节目。除了这些节目以外,还有方言版的国产电影配音,机智问答等游戏活动。这台山寨晚会的出现也印证了在网络传媒时代,海外华人与国内社会潮流日趋同步的现象。(王志峰)

更多关于 法国 春晚 巴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