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 在蓝色牛奶里浮潜(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10  精品网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在蓝色牛奶里浮潜

  一早起来,沿着海滩走到码头,从G.O.手中领过浮潜装备:两只大脚蹼和呼吸管潜水镜。登上快艇,一船人在30分钟后到达了一个小岛边。快艇停在离小岛100米的海面上,我是穿好脚蹼第一个跳进海里的。热带的海水让人很惬意,马尔代夫的水似乎更加柔和细腻,像是蓝色的牛奶。

  船长带着我们一起游向蓝珊瑚群,我把头扎进海里。透过清澈的海水,可以看到海底珊瑚,彩色的热带鱼群从身下匆匆而过,又在眼前忽左忽右,似乎伸手可及,而待伸出手时,又一滑而过,只留下尾鳍滑过的质感。看着他们自在地游着,我也把救生衣脱了下来,一下潜到水下2米左右。自己的身体被海水、珊瑚、鱼群所包围,美得让我眼花缭乱,要是我也有鳃一定再也不想游出水面。不过我这样的玩法比较费体力,四五次后就感觉没有了力气,很不情愿地回到了快艇上。没关系,我还会再来到这里,下次带着新女友或者老婆,一起把眼中的美景补充完整。

  链接:

  ◎在Club Med度假村,除了美景、美食,村里的员工(G.O.)也是宾客们的最好伙伴。他们来自15个不同的国家,组成一队名副其实的多元文化团队。他们不仅为客人带来丰富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最好的私人教练,为客人提供各项活动、各种级别的指导。无论是水肺潜水、浮潜或滑浪风帆,亲切友好的G.O.都会陪伴在你身边。

  ◎Club Med提供一系列亚洲式天然疗法、美容及精油按摩。各式疗法包括传统巴厘式按摩、反射疗法、热石按摩、传统亚洲式美容、针灸、熏衣草洗身及香熏花浴。不过这些服务就要自己承担费用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海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