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约一场浪漫的异国婚礼(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47  国际在线

  如果想让你俩的婚礼更显得浪漫,也许你会想到国外举行婚礼。

  对于惧怕繁复礼俗,或是不喜欢传统婚宴吵杂、闹新人等这些破坏浪漫气的新人来说,到充满诗情画意的国外举行婚礼,不也更能增添婚礼的意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网找浪漫

  如果双方的家长都不反对,到国外结婚,既能避开繁文缛节,又能顺道度蜜月,双方家长如果随行,也能让他们顺道到国外览胜观光,也算得上是一举数得。时下的网络资源,旅游或景点的网站多得不可胜数,线上订票、订房的机制也还算完备,只要心中先想好理想的地点,再上网寻找资源,想举办一场国外婚礼,也算不上太难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婚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