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天才设计师 最纯粹T台(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00  环球网
奇异绝伦服饰秀 奇异绝伦服饰秀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位于东非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苏丹三国交界的奥莫山谷里住着一个部落,这个部落的人们有着天生的服装设计天赋。那里不是纽约,不是伦敦,更不是巴黎,那里没有奢华绚丽的T型台,没有迷幻灿烂的灯光,那里有的是自然,有的是更自然、更纯粹的服饰。

  山谷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天才设计师,他们从树木、蔬菜、甚至毒草里攫取灵感。一片树叶,一断草根经过他们的双手都能表达让所谓著名设计师羞愧的意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设计师 T台 非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