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在浅间山泡一次露天温泉(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24  21CN旅游

  比起豪宅别墅,浅间山更大的名气来源于它是一座活火山,浅间山顶喷烟是全日本有名的景观。碧蓝的天空之下,一缕乳白色的清烟从山顶火山口袅袅升起,让初来者轻松的心里不免一阵紧张。实际上不用害怕,这种小型的、不间断的喷发并不会有什么危险。

  山的北侧是著名的鬼押出公园。据说在日本江户时代的1783年,浅间山曾经有过一次大喷发,至今在山北侧还遗留下来长12公里、宽3公里左右的一大片凝固的熔岩,形状怪异颜色漆黑,仿佛从地下冒出的恶鬼。游客可以进入其中,手摸脚踏,亲自感受“恶鬼”的真面目。鬼押出熔岩遗迹也被称作世界三大熔岩遗迹景观之一,在这里看不停喷发的火山口,好像“恶魔”的呼吸一般冒着白烟。奇怪的是,就是这些“魔鬼”中的一部分熔岩,被岁月腐蚀成肥沃的黑土,孕育出一百多种野花,在嶙峋的黑色岩石中绽放,由于色彩对比强烈而愈发显得鲜亮美丽。

  水是浅间山的又一灵秀。南部的盐泽湖清碧见底,似静如动。北部山区的白线瀑布,是汤川河的发源地,在葱绿的林间,突然有万缕银白色的细线垂下,文雅美丽,如同轻井泽的少女一般。

  更值得一提的是山间的温泉,盐壶温泉、星野温泉、千泷温泉都是闻名日本的优质温泉。露天温泉更是不泡不知,那种回归自然的全身心解放,不正是现代人们可望而难即的境界?

景区相关链接>> 露天温泉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露天温泉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