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豪门婚礼之创意经济型(图)(6)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12  商界时尚

  

盘点:豪门婚礼之创意经济型(图)(6)
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婚礼

  五、创意经济型

  会赚钱的特朗普

  说到精明得安排自己豪华婚礼,可能没人能比得过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了。这位那位开设了名牌电视节目“学徒”,以“你被解雇了。”为口头禅的富豪显然深谙经营之道——他和第三任妻子名模梅兰尼亚-克诺斯举办的奢侈婚礼,也许没让他花一分钱,甚至还可能为他赚了不少。他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特朗普将婚礼的地点安排在了自己的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玛尔拉格俱乐部里举行——这意味着他不再为场地租金发愁,而且为自己的俱乐部打了个绝好的广告。 而价值150万美元钻戒据说是伦敦的珠宝商半价卖给他的——条件是要在特朗普的“学徒”节目中出现为新开的珠宝店造势。

  婚戒省下了不少,而新娘的婚纱据说也是由迪奥赞助的。凭借这件耗费了了近90米白绸缎,缀满水钻和珍珠的超豪华婚纱,新娘梅兰尼亚-克诺斯甚至穿着它登上了当时《时尚》杂志的封面。婚礼装饰是由两家花店免费提供的,特朗普在餐饮界的朋友把婚宴的问题也给他解决了。这些包括绿胡椒小鱼片和清蒸龙虾的大餐全部都是免费的。此外,特朗普和他的新娘还收到了数百份价值高昂的礼物——从8500美元的瓷果篮儿到4000美元的纯银咖啡壶不一而足。而特朗普不但“节流”,还积极“开源”,他把婚礼照片的版权以天价卖给了全球最大图片商Getty Images……由此算来,特朗普也许不仅没有为婚礼掏出一分钱,甚至还可能从中赚了一大笔。

  其实不光是特朗普本人如此出人意料,整个特朗普家族都是如此。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不仅和父亲一样娶了一位名模,而且婚礼也一样选在玛尔拉格俱乐部举行。他的婚礼也和父亲一样一起登上福布斯的奢侈婚礼排行榜。而2008年4月,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已年近花甲的富婆伊万娜和她年仅35岁的意大利帅哥卢比康迪结婚典礼居然也是安排在玛尔拉格俱乐部举行。更为有趣的是,高大英俊的卢比康迪曾是一名男模。特朗普的玛尔拉格俱乐部就这样一次次的婚礼中打着免费的广告。而现在最让人期待的是,特朗普的女儿——“超级女钻石王老五”伊万卡-特朗普未来的婚礼将会以什么方式举行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婚礼 豪门 奢华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