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州长滑雪与人相撞 自己重伤对方丧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卫报》报道,德国图林根州州长阿尔图斯因为在滑雪事故中戴有头盔而幸免于难。这个消息引发德国滑雪头盔销量大增。全国的头盔一度脱销。

  据德国运动零售协会主席介绍,州长戴头盔得以逃生的新闻播出后,滑雪者们蜂拥至零售店购买头盔。2009年新年第一天全国头盔销量增长了30%至50%,是圣诞前最高销量的三倍。

  2009年元旦,德国图林根州州长在在奥地利滑雪场滑雪时与一名在美国当体育教师的斯洛伐克女子相撞。由于速度过快相撞后两人伤势严重,德国州长因为戴有滑雪头盔而幸免于难。41岁的斯洛伐克女子比亚塔因为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而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更多关于 滑雪 州长 头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