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日本传统艺伎(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40  环球在线


${长标题}

  做“名伎”要付出艰苦努力

  位于东京都的向岛是目前仅存的六大“花柳界”之一。共有可以提供艺伎服务的十八家料亭(即高级饭店)。现在共有156名艺伎在这里居住和生活,年龄在十八岁到八十岁不等。

  按照传统,艺伎必须属于某个组合。然后通过修业也就是训练才能走向酒宴或者登台表演。“向岛墨堤组合”既是艺伎的管理组织,也是培养训练所。

更多关于 日本 艺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