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世界9大美妙火车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6:21  瑞丽女性网


伯尼娜列车

伯尼娜列车

  没有惊险刺激的探险,也不用忍受旅途的煎熬,美妙的火车之旅带您回归记忆中的闲暇时光,带您去领略世间最美的壮丽景色。

  1、瑞士:伯尼娜列车

  阿尔卑斯山脉最高的铁路线,最高处海拔7405英尺。整条线路连接着瑞士的圣莫里茨与意大利的蒂拉诺。途中的一些弯角角度很大,你甚至可以从车窗里拍摄到车尾的样子。最后的亮点是布鲁西欧的高架拱桥,在这里火车会沿着河谷的方向作出360°的大回旋,让人叹为观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火车 美妙之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