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千万不要用“荒凉”来形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30  环球网

位于雷克雅未克海滨的城市雕塑——鱼

位于雷克雅未克海滨的城市雕塑——鱼

  在这次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中,冰岛陷入困境。但是,对于向往去冰岛旅游的人来说,正是时候。冰岛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国家,况且现在去,你还可以从冰岛克朗的贬值中得到实惠呢。

  冰岛这个地名来自英文的Iceland,望文生义,你会联想到“天寒地冻”、“不毛之地”等等。其实,你如果看地图就会知道,这个岛没有进入北纬66.5度的北极圈。小学六年级的“世界地理”老师告诉我,俄罗斯的摩尔曼斯克城,位于北纬69度,受墨西哥湾暖流的影响,还是一个不冻港呢!

    不管怎么说,当飞机在冰岛雷克雅未克城着陆时,你的旅行记录,又多了一个可用“最”来形容的城市——即地球上最靠北的城市。离开机场驱车往雷克雅未克市区,少有人迹,冰岛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宁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冰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