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社会成立打击索马里海盗行动委员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7:03  国际在线

${长标题}

  为扩大行动范围和应对国际社会的打击,索马里海盗们根据黑帮组织形式成立了行动委员会。

  《中东报》引用来自索马里非官方的消息说,索马里海盗们在哈尔迪尔港举行了为期3天的秘密会议,会议决定成立行动委员会,哈比尔担任委员会主席,哈比尔的儿子卡德尔是其副手,主要担任与各海盗们的联络工作,同时是哈比尔快艇的负责人;哈比尔的妹夫负责指挥海盗民兵武装。报道说,该委员会实际是根据黑帮组织形式成立的,哈比尔是该组织老大,实权被哈比尔家族成员控制。而这一组织的成立,更增加了国际社会对海盗打击的难度.

  阿拉伯新闻网今天也报道说,索马里海盗人员众多,但此前都是各自为战,此次是第一次成立这样的组织,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扩大他们的活动范围,以获得更多利益,同时也是为应对国际社会对他们的打击。报道说,哈比尔进行海盗活动已经多年,他刚开始时就劫持了一艘日本油船,结果获得了40万美元的赎金,第一次的成功极大地刺激了他的罪恶活动。

更多关于 索马里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