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发生长途巴士车祸 造成10人死18人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51  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7日又发生严重长途巴士车祸,一辆从北部霹雳州开往新加坡的长途巴士在南北大道失控翻覆,又撞上路旁大树,造成10名乘客死亡,18人受伤。

  这起车祸7日凌晨发生在南北大道东甲南下巴莪路段第146公里,当时巴士上共有28人,包括司机和副司机。

  意外发生时,长途巴士由副司机驾驶,司机和大部分乘客正在睡觉,不料巴士突然失控冲出大道,翻了几转后撞上大树,死伤惨重。10名死者为6女4男,其中7人死在车祸现场,3人送去医院后不治。

  据报道,死者除了一名香港人外,其余都是马来西亚人。

  近年来,马国长途巴士也屡屡发生车祸,去年8月,一辆长途巴士在南北大道霹雳州江沙路段失控撞入深沟,导致22人丧命,是历来最严重的一次。当局事后曾经展开大规模检举,对付吸毒和开车纪录不良的司机,以保障乘客安全。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