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曼谷红灯区受反政府示威影响半价招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43  中国新闻网

${长标题}

  泰国的性工作产业近日萧条,很多性工作者减价招客。

  泰国曼谷的反政府示威下,机场被封锁8天,严重打击旅游业这个经济命脉,靠外国游客生意的红灯区亦受影响。在曼谷著名的红灯区拍恍街,有从业员说现在原应是旺季,但市道淡静得恍如淡季,要减价一半吸引生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旅游局对游客数字不表乐观,估计曼谷示威过后,游客都避之则吉,改到其它地方,明年来泰的旅客可能只有去年1480万的一半。

  拍蓬街靠外国游客来维持,但当35万名游客滞留曼谷时,根本没有人会来,受的打击最大。有酒吧员工说,现在泰国面临没有顾客的大难题,他希望拍蓬街能再次变旺。

  曼谷著名的“Ping Pong Show”(色情表演),过往经常座无虚席,可是现在每场都只得5至6人,部分人更是因为下榻的酒店有优惠才来的。

  性工作者也不得不减价招生意,原本两小时的收费为1500至2000泰铢,现在要减价至800泰铢。

  机场被封锁对泰国其它娱乐场所也造成打击,人妖歌舞表演便是一例。在Calypso酒吧,平时有穿着暴露的人妖唱歌跳舞,但经理尼蓬说机场被封,对生意打击很大:“客人少了9成,350个座位中,只有不足50名客人。”尼蓬说,为了拯救生意,他们到酒店向滞留的旅客派发免费门券,否则“半点生意都没有”。他说机场重开后,生意有好转,但改善得非常慢。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