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摄影家 睁一只眼做梦(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51  和讯商旅
Learn to dream with one eye open.(Gregory Colbert) Learn to dream with one eye open.(Gregory Colbert)

  格利高里·考伯特(Gregory Colbert),加拿大摄影家。他没有和任何画廊签约,过去十年里也没有开过一次作品展,不曾接受任何采访。他就像处在“地下”状态,不被人们注意。1992年,格利高里在瑞士和日本举办了他的个人影展“时间之潮”。这使他得到了几个富有的收藏家的注意。他们成为了他的资助人,在他10年的拍摄过程中,为他提供了几百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摄影 加拿大 格利高里考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