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社调整威尼斯旅游行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25  东方早报

  意大利“水城”威尼斯12月1日起突遭1963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洪水侵袭,中心地区95%的陆地成为泽国。昨日,早报记者从沪上各大出境游组团社获悉,冬天本是欧洲游淡季,前往威尼斯的旅行团并不是很多,而一旦洪水持续不退,旅行社将考虑调整行程或绕道而行等方式。

  威尼斯市12月1日发布洪水警报,警告说海水将升高到1.6米,达到30年来最高水位。当天,由于海水上升,威尼斯城几乎所有街道都被海水淹没,圣马可广场上的水深达80厘米,威尼斯变成了一座真正的“水城”。不仅如此,水文监测部门还警告说,洪水消退后,几天内水情还可能会出现反复。

  洪水发生后,威尼斯市长马西莫·卡恰里立即发表声明,警告居民和观光客在洪水期间注意安全,这是一场规模超常的洪水,除非必须,否则不要出门。同时,任何考虑来威尼斯的人均应三思。

  昨日,早报记者从沪上各大出境游旅行社了解到,由于冬季是欧洲游的淡季,去威尼斯的团并不多,中旅、锦旅、上航国旅等绝大多数旅行社这几天都没有团在威尼斯。而也有旅行社表示,考虑到威尼斯秋冬季节常有海平面上升事件发生,旅行社都会在团队出行前进行告知,如果洪水持续不退,本周出发的威尼斯团队将考虑更改行程。

  据上航国旅透露,近期该社威尼斯团也都幸运地绕开了洪水,上一个团队11月30日离开威尼斯去往罗马,下一个团队要到本月28日才出发。

  而上海青旅则表示,目前正好有一个37人团明天将抵达威尼斯,“目前我们正在和地接社联系,洪水应该很快会退去,这样行程也将正常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旅游 威尼斯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