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亚洲人最想去韩国首尔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2:04  环球网

  韩联社1日报道称,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日本、泰国等部分亚洲国家的百姓最想去的城市是首尔。

  据报道,首尔市1日表示,一项针对中国、日本、泰国等三个国家国民实施的在线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对于“一年内最想访问的城市”,三个国家受访者中选择首尔的最多。

  舆论调查机构AC尼尔森公司受首尔市委托于今年11月实施了这项问卷调查。共有1500人接受调查,受访对象均为最近两年内有过出国旅行经验或一年内打算出国旅行的人,其中中国人750人、日本人450人、泰国人300人。

  在今年5月首尔市全面开始海外宣传之前的调查中,首尔仅排在中国人最想访问的城市第四位(7.3%),但在上月的调查中却升至第一位(13.9%),在日本人最想访问的城市排行中,首尔也从第二位(6.0%)升至第一位(9.8%)。

  与此同时,尽管首尔在泰国的受欢迎程度从5月的32.0%降至11月的16.0%,但仍保持第一位。

  首尔市分析认为,去年在中国、日本和泰国的出国统计当中,韩国分别排在第四位、第二位和第八位,相比之下,首尔作为旅游城市的魅力在一年内大幅上升。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