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泰国全线停游 迪拜等高端产品迅速走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43  南方都市报

  泰国曼谷机场封闭、印度孟买被炸弹袭击,使得近期深圳前往两地的旅行团全部停滞下来,业内人士认为受两宗事件影响,将会对于春节期间两地出游产生致命打击。另一边,迪拜、巴厘岛、马尔代夫等高端度假旅游在深圳却在逆市中销售良好。

  直飞清迈、普吉岛的团队均叫停

  国旅新景界出境部总经理彭亚丽告诉记者,目前深圳市场上所有泰国游的产品全面停止最少一周时间。“对于已经报名泰国游的消费者,我们全额退款。”

  对于另外一部分已经报名新马泰联游的消费者,“我们首先建议他们改成新、马团,如果他们不愿意,如果新、马的机票没有出,仍旧可以退款,但是个人要承担签证的费用。万一新、马机票已出,若不肯改团,应当承担机票方面的损失。”彭亚丽说。

  据悉,从8月泰国暴乱至今,泰国游一度陷入低潮,但是直到此次事件前,整体已经恢复到原本的七成水平。“这次事件对于泰国游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相信到春节旺季时,泰国游还会乏人问津。”以前包机直飞泰国北部清迈、泰国南部普吉岛的团队也全部停止。

  同样受到炸弹袭击的印度,相关旅游也降到冰点。宝安中旅中东、非洲部门经理张小芬说:“本来计划12月28日发团前往印度,现在根本一个人也收不到,甚至没有人电话咨询。去年同期每个月至少可走两团。”

  鹏城康辉亚洲部经理王宇华表示,早在今年10月印度的安全已经小有问题,该社从10月起已经停做印度游。“印度本来就不是热线,现在不发团,相信对深圳游客不会有多大影响。”

  迪拜、马尔代夫等度假团卖得俏

  出境方面,因为接近年末,目前如迪拜七星酒店、巴厘岛五星团、马尔代夫四星团等度假线路卖得比较好。

  “一周前推出的迪拜棕榈岛最新亚特兰特斯酒店五日奢华游,虽然价格高达16900元,但是收客非常理想。”宝安中旅一位负责人表示。

  近期,马尔代夫四星团的价格已经降至70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价格低了10%至15%,由于深圳天气逐渐寒冷,去马尔代夫度假的人也逐渐增多。

  此外,业内人士表示,像传统的五星巴厘岛,以及韩国、日本产品近期销售都开始回暖,“年底的休假游以及公商务团成为出境游的主力。”

    作者:张雨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