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又添两个出境游目的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54  千龙网

  11月1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近来,以色列和法属波利尼西亚已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

  以色列国土面积不大,但拥有只有一整个大洲才可能出现的各种地形:有森林覆盖的高地,也有丰饶的绿谷;有多山的沙漠,也有海岸平原;有属亚热带的约旦山谷,更有地球表面的最低点——死海。这里有属于世界三大宗教圣地之一的耶路撒冷,以及诸多《圣经》上重要的史迹城市。

  法属波利尼西亚位于南太平洋中部,那里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一派绮丽的热带风光,被称为“太平洋上的明珠”和“世界乐园”。岛上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到处是成林的棕榈树、椰子树、芒果树、面包树、鳄梨树、露兜树、香蕉树、木瓜树。在这里游客还可以乘坐玻璃底的游艇,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

  来源:生活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