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游不可不试的十项免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10  千龙网


免费音乐会

免费音乐会

  5. 免费音乐会

  维也纳优雅的建筑环境对于华尔兹和交谊舞再适合不过了。那里有最便宜的门票,到了夏季在市政大厅门前还有著名的音乐会免费放映。

  奥地利的萨尔斯堡正是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在当地的萨尔斯堡宫廷广场也会放映免费的巨幕音乐会供游客欣赏。 

免费交通

免费交通

  6. 免费交通

  欧洲的许多大街小巷是随着运河方向延伸的,而骑自行车游览自然是最经济方便的了。在巴塞罗那、里昂、伦敦、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和塞维利亚等城市都提供有几乎免费的自行车租借服务,你只需要在使用完后到指定地点归还即可。 

免费教堂

免费教堂

  7. 免费教堂

  欧洲各色的教堂就好像是装载了厚重历史文化的博物馆,而它们一般都是不收门票的。

  伦敦著名的西敏寺是英国历朝历代君王安息的地方,里面的“诗人角”更是为了纪念众多伟大的英国作家而专门设立。

  还有位于布拉格高堡顶端的城堡,裡面有圣保罗及圣彼得大教堂, 以及高堡公墓, 长眠着许多捷克历史上的知名人物。

  此外,以西斯廷教堂原址为基础修建的梵蒂冈博物馆,在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日免费开放,同样值得一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洲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