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游爱好者的天堂——萨尔茨堡(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32  萨尔茨堡旅游局官方网站

盐湖区

盐湖区

  自驾游融合了驾驶乐趣,自然与文化体验和一点冒险--而萨尔茨堡则为自驾爱好者们提供了绝好的环境。

  在路上的感觉有时令人迷恋,这并不指尽可能快的从一个地方驶向另一个地方,而是慢慢享受途中变换无穷的风景和自己驾驶的畅快。自驾游刚好提供旅行者选择自己钟情的路线,独立交通工具,享受自由出行的绝好机会。

  萨尔茨堡为自驾爱好者们提供近乎完美的旅行条件。

  萨尔茨堡拥有非常方便的国际火车站和飞机场,而且地处欧洲高速公路的交叉位置:往西是连接通往德国慕尼黑的E54 高速路; 往东是连接通往维也纳和匈牙利的E60高速路,往南则是通往意大利威尼斯的E55高速路。因此萨尔茨堡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是您安排出行的绝好旅游基地。

  萨尔茨堡州不仅四通八达,本身也是自驾的首选场所,从州府萨尔茨堡市出发, 1.5 小时之内便可到达任何您感兴趣的景点,而途中您可能会经过绝美的全景路线,长长的隧道,畅快的高速路,险峻的盘山路或峡谷,但所有路况都同样非常方便和安全,不同的是窗外无穷变换的自然风景。群山,湖区,山谷,河流和无边无际的森林,和田野。最令萨尔茨堡人骄傲的是这些风景完全都是没有被破坏的生态自然。

大钟山区

大钟山区

  无论选择何种路线,您都会途经一些浪漫的风格独特的小镇,每个小镇都提供相当完备的现代设施,比如,酒店,餐馆,商店,银行,加油站及维修站。

  如果您想寻找文化的足迹,没有城市能比萨茨堡更丰富。这个莫扎特和卡拉扬的出生地,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艺术节的故乡。这里您可以欣赏到音乐会,艺术展,传统的阿尔卑斯民族文化,找到贴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所有国际大型租车公司在萨尔茨堡都设有办公室。例如avis, sixt, europcar, budget car 等等。

  为方便理解,我们将萨尔茨堡州分为萨尔茨堡市区,盐湖区和山区。

  一日线路:这些路线倒很适合从萨尔茨堡市出发的一日之旅。

  山区/大种山

  Salzburg (萨尔茨堡) - Zell am See - Bruck an der Grossglocknerstrasse - Fusch - Grossglockner (大钟山) -Hochalpenstrasse - Heiligenblut - Winklern - Iselsberg, 1.204 m – Lienz - Matrei - Felbertauern-Tunnel - Mittersill - Zell am See - Salzburg

  盐湖区

  Salzburg (萨尔茨堡) - Hof - Fuschlsee - Fuschl - Wolfgangsee - St. Gilgen - St. Wolfgang - Bad Ischl - Bad Goisern - Hallstaetter See - Hallstatt - Obertraun – Gosau - Gosauseen - Pass Gschuett, 964 m - Abtenau - Lammeroefen (Klamm) - Golling - Hallein - Salzburg

  德国巴伐利亚

  neuschwanstein (新天鹅堡), eagle's nest(鹰巢), 汽车品牌之旅 (慕尼黑 / 宝马, ingolstadt - 奥迪, suttgart - 保时捷和奔驰)

  《平安夜》 之旅:

  这条线路始于萨尔茨堡城市,最终到达山区。沿途您会经过所有涉及与闻名世界的圣诞歌曲《平安夜》及其作曲家相关的文化和历史景点。

  www.stillenachtland.at/

  《音乐之声》之旅:

  这条线路会追随玛丽亚与特拉普一家真实人物的脚步,同时也会途经电影的主要拍摄地。从城市出发开往湖区。

  www.sound-of-music.com/

  长途线路:这些长途线路一般是数天或数星期的旅程,都将经过萨尔茨堡。

  奥地利浪漫之旅

  此路线全长380 km连接萨尔茨堡与维也纳,途经奥地利最美的自然景色,湖区和山区。

  www.romantikstrasse.at/

  欧洲莫扎特之旅

  莫扎特一生度过了35年10个月9天,而在他的3720天的生命里有整整10年2个月8天在旅行。这条路线是跟随莫扎特曾经走过的欧洲之旅。

  www.mozartways.com/

  详细信息请联系:

  萨尔茨堡市旅游局, Tourismus Salzburg GmbH, Auerspergstrasse 6, 5020 Salzburg, Austria

  萨尔茨堡市信息网 www.salzburg.inf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