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茨堡冬季旅游:基督降临节和圣诞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21  萨尔茨堡旅游局官方网站

基督降临节

基督降临节

  萨尔茨堡的基督降临节(Advent)

  每当圣诞将至,萨尔茨堡这个童话世界般的小城上空开始慢慢飘散神圣而浪漫的气息。老城区狭窄的小巷、宽阔的广场都在邀请你来一次浪漫的城市漫步。历史悠久的餐厅、咖啡馆陆续休业过冬,城里的名胜古迹则裹在御寒的冬装里。

  传统的圣诞集市,浪漫的圣诞音乐会,阿尔卑斯山民族活动 — 每年从基督降临节开始,萨尔茨堡浓浓的节日气氛会一直持续到圣诞节。

海尔布伦宫的圣诞市场

海尔布伦宫的圣诞市场

  传统的圣诞集市

  如果你想要为亲人朋友准备特别的礼物,一定能在这里得偿所愿,萨尔茨堡的圣婴集市是全球最有气氛的圣诞市场之一。在壮丽的教堂前和官邸广场的巴洛克式喷泉周围,可以买到圣诞树、耶稣诞生塑像、玩具、姜汁蜂蜜饼和各种艺术品。热酒的香气、烤苹果和栗子果肉大概会唤起不少人童年的记忆吧。把喧嚣繁华抛在身后,去教堂看看圣诞马槽能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宁静的时光。此外,所有萨尔茨堡的教堂大钟在基督降临节期间都会敲响,钟塔上吹奏的号角也值得一听。米拉贝尔广场、萨尔茨堡城堡和海尔布伦宫的圣诞市场也各具魅力。老城区的圣诞市场则装饰优雅又富有圣诞特色,加上其丰富多彩的货物供给,赢得了“奥地利最美丽购物中心”。

  萨尔茨堡圣婴集市

  2008年11月20日到12月26日,每天开放,地点在萨尔茨堡的老城区大教堂和官邸广场。无需门票

  网站 www.christkindlmarkt.co.at

  米拉贝尔广场圣婴集市

  2008年11月20日到12月24日,每天开放,地点在米拉贝尔宫殿前面。

  网站 www.weihnachtsmarkt-salzburg.at

  城堡圣婴集市

  2008年11月29日到12月21日,每周六周日以及12月8号开放,地点在萨尔茨堡城堡。

  网站 www.salzburg-burgen.at

  海尔布伦宫圣婴集市

  2008年11月20日到12月24日,周三到周日以及12月8日开放,地点在海尔布伦宫殿。

  网站 www.hellbrunneradventzauber.at

  Stern圣婴集市

  2008年11月22日到12月23日,每天开放,地点在Stern餐厅的花园。

  网站 www.sternadvent.at

  阿尔卑斯山民族游街活动

  有着可怕恶魔脸的克朗普斯(Krampus)和邪神(Perchten)是传说中的怪物。扮成克朗普斯(Krampus)和邪神(Perchten)的游街队在12月初就伴随着吼叫和铃响在萨尔茨堡穿街走巷、“胡作非为”了。而在圣诞节期间的12个夜晚(12月25日到1月6日)中,那些怪物、巫师、水泽精灵以及翁特山神话传说中的种种角色就都会跑出来。1月5日,带着铃铛的系铃人终于出场了,这个家伙会穿着白色的衣服,腰间束一圈愉快地乱响的铃铛,头戴灯帽,据说他会给人们带来幸福。

  克朗普斯(Krampus)和邪神(Percht)游街活动:非常传统的阿尔卑斯文化活动,在城市的各个区域举行,无门票。2008年从11月29日到12月8日几乎每天晚上都有活动。最大的活动12月21日在官邸广场举行。

  网站

  www.barmstoana.at

  www.untersberg-krampusse.at

  基督降临节音乐会

  浪漫隆重的圣诞节演出,包括阿尔卑斯山传统的民族音乐,圣诞节乐曲如《平安夜》,独

  唱及合唱表演。

  网站

  www.salzburgeradventsingen.at

  www.salzburgeradvent.at

  www.adventserenaden.at

  详细信息请联系:

  萨尔茨堡市旅游局, Tourismus Salzburg GmbH, Auerspergstrasse 6, 5020 Salzburg, Austria

  萨尔茨堡市信息网 www.salzburg.inf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